区林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24

10月19日,北碚区林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基础上,3位同志代表结合岗位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明确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不仅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更为林业事业发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局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持续跟进学,时刻关注新闻、党报党刊评论性文章等,主动搜集学习资料;要深入系统学,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各党支部分专题系统学习;要结合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全区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