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木种苗站站长李拥军一行调研北碚区林木种苗工作
日期:2023-02-16

2月12日,市林木种苗站站长李拥军一行莅碚调研指导区林木种苗工作。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及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区林木种苗站苗圃内园与王朴公园,听取了区林木种苗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方向的汇报。区林木种苗站将配合王朴公园的打造,高标准升级苗圃内园景观,提高管理水平,将苗木培育方向由常规绿化用苗向花卉苗木、彩叶大苗、开花乔木等方向转变,探索川渝种苗合作新模式,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探索站村共建共享新机制。

李拥军对北碚区林木种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科学建议。他建议充分发挥林木种苗在林业产业发展中的基础保障作用,做好种质资源保护、收集和利用,完善林木良种选育和推广体系建设,增强种苗生产科技含量,促进种苗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