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2月16日上午,区林业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同志主持会议,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督导十七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石鑫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督导十七组组长李绍祥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区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非常充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互相批评真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对症,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下一步,区林业局党组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抓好执行,做好规划,突出“改”的主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使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石鑫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区林业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后续工作,把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新的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