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加快推进森林消防专业队营房及环境项目建设
日期:2023-02-23

2月17日,北碚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文友带队对北碚区森林消防专业队营房、物资库及环境建设项目进行督查指导。

工程现场会上,王主任一行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营房建设内容及安全管理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情况。

王文友指出,该项目建成后为北碚区森林消防专业队日常训练场地,并同时配备智能化信息指挥中心及防灭火物资库,将进一步推进我区森林火情预警及早期火处置能力建设。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务必把安全摆在首位,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特别是谨防工人在施工期间乱扔烟头引发山火。要严格执行每天班前的安全教育,保证用电安全,防止高空坠落,要派专人值班巡逻,保证施工区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合理安排工期,按质按量的完成此次建设项目。

会后,王文友一行还对营房施工现场进行了勘查,现场实地了解营房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