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与歇马街道红岩社区联合开展“3·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3

33日,在第10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区林业局与歇马街道红岩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物种保护”主题,通过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口袋、宣传彩页,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高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责任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围绕宣传主题组织了野生动植物剪纸、绘画、魔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活动,增强了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初步形成了人人参与监督、人人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区林业局将结合“爱鸟周”“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等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