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6


6月6日下午,区民营经济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民营经济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扎实推进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工作,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民营市场主体培育支持力度;三是抓严抓实政企联络帮扶服务,充分利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与解决民营企业困难问题“两个直通车”制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四是强化涉企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抓好政策精准推送,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政策送到位、落到实,实现企业应享尽享,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