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2022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北碚区养老护理队伍综合素质与照护能力,推动全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北碚区举办了2022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该项活动918日顺利落下帷幕,圆满完成预定目标任

一是精心组织,多方共合作。本次培训由北碚区民政局主办,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承办,北碚区养老服务协会对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了保证培训的超高品质与超强实用性,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安排了在养老行业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的资深老师、专家等开展现场授课。本次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共分两期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区100位学员踊跃参训。

多方参与,共同推进培训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二是课程丰富,多方式教学。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课程设置合理,实用性极强,涵盖了养老行业政策、职业礼仪、清洁照护、穿脱衣服、失智照护等十多项内容。授课老师充分考虑实际工作需求及特点,每一堂课均采用“理论讲解+实操演练+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教学,不仅理论性强,更有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实操示范,通俗易懂,易学习接收,普遍受到学员高度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教学与演练,极大的帮助大家快速掌握了课程内容的知识点及操作关键点,收获满满。

采用“理论讲解+实操演练+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教学

三是以考促学,多途径提升。共计八天的培训,专家们不留余力倾囊相授,学员们全神贯注热情学习,最终,两期共计100余名学员通过严格考核,不仅收获结业证书,更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在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统一组织下,各参训学员参加了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通过理论与实操考试后会由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发放官方认可的养老护理员职业等级证书。

统一组织参训学员参加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强化技能培训,全力帮助养老护理员学以致用,积极践行,提升养老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推动全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