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殡仪馆食堂供应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7-19

1. 招标条件

北碚殡仪馆食堂供应商采购项目已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北碚殡仪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市北碚殡仪馆食堂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点: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2.2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暂定金额:44.35万元。

2.3服务范围:供应商主要为食堂配送蔬菜、肉食、水产品、粮油调料等餐饮物资,具体实施内容详见采购人提供清单。

2.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一年合同期满后双方协商约定后可签订下一年合同。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磋商要求竞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本项目属于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3.2 本次磋商□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719日至2022年728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磋商代理机构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上峰上座1幢15-1)领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各供应商须在磋商文件发售期内购买,否则不予接受竞选资格。

4.2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含磋商文件等电子资料),现金支付(不接受微信或支付宝),售后不退。

5. 竞选文件的递交

5.1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2年729930分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91000分北京时间

5.3开标时间:20227月29日北京时间10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北碚殡仪馆会议室(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狮子村打秋社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http://www.beibei.gov.cn/)”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一)磋商代理机构: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话:023-67886687

址: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上峰上座1幢15-1

(二)招标人: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联系人:丁老师

话:13509418767

址: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