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抽查工作
日期:2022-09-16

按照《2022年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方案》(渝农办发〔2022〕45号),为依法规范食用农产品生产行为,努力从生产源头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9月7日,北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下,在辖区内东阳街道、静观镇、三圣镇、龙凤桥街道等多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

此次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共抽查重庆富地蛋鸡养殖场、周训东蛋鸡养殖场、永久蛋鸡养殖场、北碚区吉跃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畜禽产品生产企业,抽样种类涵盖肉鸡、鸡蛋、猪肉、猪肝和猪尿等21个样品,并进行了现场制样。

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查是保障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的重要措施,是严厉打击畜禽产品等农业生产过程中违规用药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北碚区将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落到实处。

现场抽样

现场抽样

现场制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