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示北碚区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有关责任人的通知
日期:2022-06-28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管,确保北碚区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公开、透明、有序推进,现将项目有关责任人公示如下:

一、行政负责人主要职责

1.行政负责人各镇街相关领导担任,是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行政、廉政责任人。

2.对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负总责。全面控制工程建设的廉政、质量、安全、进度;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认真落实建设管理工作,保证工程建设符合相关要求。

3.统一领导和组织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协调解决该项工作所需的机构、人员、经费、物资等重大问题。

4.组织开展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及时整改。

5.组织开展项目完工验收。

6.贯彻落实廉政纪律要求。

二、技术负责人主要职责

1.技术负责人各镇街经办科室在编在岗人员担任,是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质量、进度、资料及验收的责任人。

2.负责现场监督管理,严格按图施工,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前、中、后等重要节点至少搜集3-5张图片资料存档,定期监督检查监理单位工作履职情况3.负责组织开展设计工作,提供原始资料,完成设计评审,完善设计方案。

4.负责协调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5.配合上级部门、监理单位等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6.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工程技术资料。

7.贯彻落实廉政纪律要求。

三、安全负责人主要职责

1.技术负责人各镇街经办科室在编在岗人员担任,是本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安全责任人。

2.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督导参建各方按照安全生产要求编制项目安全设施和消防设施方案,合理设置安全提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指导现场施工,参与现场机械设备安装、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的验收。

3.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督促隐患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分部分项工程,有权下达停工整改决定。

4.随时掌握施工生产安全动态,及时报送各类项目安全事故信息。

5.贯彻落实廉政纪律要求。

四、2022年北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责任人公示表

2022年北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责任人公示表

联系人:代勇、杨海

联系电话:68201425

                  

 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