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关于恢复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 索引号
  • 11500109552015745B/2022-00106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成文日期
  • 2022-06-08
  • 发布日期
  • 2022-06-08
  • 有效性
  • 有效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实际,经研究,拟于2022年625日恢复举行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原定于2022年51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2022625日(星期

    8:30 —10:00   综合基础知识

     10:30 —12:00   管理基础知识

(二)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6229:00起至62510:30

请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确认的考生,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请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考试。若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温馨提示:请妥善保管好准考证、记牢准考证号,以备查询笔试成绩以及用于考试后续环节。)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信息补充申报

按照重庆市关于考试等活动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请考生于2022年6月11日9:00—6月13日17: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报名系统诚信申报相关情况,我们将根据申报情况安排考场,过期未申报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考试将严格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公布的《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5月17日调整发布,见附件)进行疫情防控,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措施和要求。

三、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门口,自觉排队进入考点。

)请考生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具,于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室

(三)考生应认真阅读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重庆市2022年度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四)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按相关规定处理。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相关信息将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