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 索引号
  • 11500109552015745B/2022-00128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成文日期
  • 2022-07-26
  • 发布日期
  • 2022-07-26
  • 有效性
  • 有效

为做好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

2.面试地点:重庆市北碚职业教育中心(北碚区金华路200号)

3.面试程序

1)7:30报到(报到截止时间8:00),面试人员交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交面试费40元并确认面试资格,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考前准备;

2)8:30面试开始,面试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其余面试人员在指定地点候考;

3)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进入指定场地等候面试成绩;

4)宣布分数,考生离开考场。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除满足资格复审当日(7月22日)发放的《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防控须知》相关要求外,面试当天核酸检测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包括市外来渝返渝和市内考生),须提供本人考试当天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内)。

(二)对市内划定中高风险区的区(县),有其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考试当天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三)除以上两种情况以外,其余考生须提供本人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其他要按资格复审当日(7月22日)发放的《北碚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执行。

)请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7天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离渝,非必要不前往市内高中风险地区,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

)请考生随时关注两码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两码状态异常或收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应及时主动报告。

)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凭准考证、身份证和“一证明两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行程码绿码),并测量体温<37.3℃后入场参加考试,并如实报告考前7天内是否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学校禁止车辆入校,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避免迟到。

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持续关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网的相关通知。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