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关于开展北碚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索引号
  • 11500109552015745B/2024-00003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成文日期
  • 2024-01-23
  • 发布日期
  • 2024-01-23
  • 有效性
  • 有效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北碚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北碚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sbj.cq.gov.cn/),点击“我要查”中的“人事考试成绩查询”,考生根据提示进入“渝快办”统一登录界面,个人用户登录后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4130日(星期)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

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北碚区缙云大道6号)一楼大厅。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按照《公告》要求,考生须准备并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3.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境)外高校就读取得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

4.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级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若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无法证明其专业方向符合岗位要求,请提供成绩册;若成绩册仍不能证明的,请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专业方向证明材料。

6.报考英语岗位的需提供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7.单位出具的加盖鲜章的有效任教经历证明(附件6)或合同(需明确任教学科、学段及工作年限)及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相应社保参保证明。

8.曾系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须提供辞职解聘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诚信应聘承诺书(附件7

(二)资料准备要求

请按照以上所列材料顺序排列,到资格复审处进行资格复审。本人如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可委托进行资格复审,但应出具委托人的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宜、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号码,并由委托双方签字),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资格复审所需的复印件均须核验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资格复审结果

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资格复审结束后,以书面形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者,按相关规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者,取消其面试资格,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递补轮次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用人单位决定。

、温馨提示

(一)请资格复审人员提前熟悉路线和地点;

(二)请资格复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距离较远的考生,最好提前一天到达北碚;

(三)请资格复审人员提前准备并核实好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避免因未带齐材料而影响资格复审;

(四)以上信息不再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