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27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实打牢安全基础,切实做好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前往总参技校、万通培训学校和新华技工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认真履行辖区内学校属地管理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组成专项检查组对3所学校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定期环境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学校出入口管理制度和校内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离碚出渝学生台账,详细询问了师生返校管控以及疫苗接种等情况。检查组对各校负责人指出,要做好快递物流收发消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外界接触,重点监测离校返校师生行程,要以不松劲不歇脚的态度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守住防控底线,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还将继续在全区范围里内开展培训机构和技工院校自查抽查,督促各校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舆情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