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日期:2022-06-08

民营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助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活动期间,以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工作为契机,搭建专班及时与企业对接,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摸清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播带岗等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在公交车站、步行街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设招聘桁架、广告牌等推送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推广招工信息千余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线上通过公众号、网络直播开展招聘会5场,参与企业67家次,提供岗位数1176个,累计浏览量超过3.6万次线下开展“碚有引市内高校引才活动,组织辖区32家企业到西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引才2次,提供岗位数540个,入场人数约3000人,意向成交人数248人有效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平台,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区妇联等单位举办了北碚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政策宣讲会。宣讲会上设置了政策宣传区、招聘简章展示区、职业介绍区,重点向群众宣传就业创业劳动维权、职业培训等政策,同时为51家企业精准推送405个岗位招聘信息,为4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职业指导与职业介绍服务。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不断丰富“就在北碚”“碚有引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活动载体,开展一系列招聘活动,全力以赴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进、精准、精细的招聘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