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66午,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举措。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目标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站位高远,是未来一个时期抓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先学先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吃透精神,把握要义,着力深化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抓好抓实人社重点工作。要以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为新起点找准人社工作着力点,聚焦社保降费、社保缓缴等重点任务,切实推动人社领域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助推全区经济大盘稳定。要结合人力社保工作实际,围绕稳定和扩大就业、服务和保障民生、助推乡村人才振兴等中心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做好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就业、社保等民生工作,集中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以实干实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