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苏静一行调研北碚区技工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日期:2022-06-13

69日,重庆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局长苏静带队到北碚区总参信直校、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联集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职建处处长兰云鹏、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冯昊、北碚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张辉,以及技工学校、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苏静副局长边查看边了解技工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深入到学校校园、实训场地等区域,详细了解技能人才培养所需的设施设备、鉴定评价的制度流程,充分肯定了北碚区技工学校及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长期坚持德技并修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就技工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守牢安全底线,要本着对师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建立常态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要明确办学人才培养定位,树立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紧紧围绕重庆产业需求做强优势专业,扩大人才培养规模,提高技能人才质量。要坚持创新发展,深入分析技工教育规律,善于用新理念、新思路解决学校基地发展中碰到的各项问题。

苏静副局长的工作指导,为北碚技工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区人力社保局将结合北碚产业发展和良好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发挥好技工教育优势项目,夯实技工教育基础,助力技工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为北碚乃至重庆经济稳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