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稳住经济大盘” 北碚区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6-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6月20日,区人力社保局会同区委组织部、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 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在重庆市数字经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召开,辖区50家重点企业的有关负责人莅临主会场参会。同时,会议采用线上同步直播,企业可通过网络连线实时收看,全区20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观看,直播视频的观看次数达到了3682次。

宣讲会上,各部门业务骨干详细解读,耐心指导,内容涵盖助企纾困就业政策、人才政策、社保政策、减税降费政策、金融支持政策等稳企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减负稳岗。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