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万象新 培训促提升 易华美发师技能大师工作室迎来开门忙
日期:2023-02-0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刚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北碚区的“美发人”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用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的实干开启了新的一年。

128日,一场以提升北碚区美发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养的研修培训会在易华美发师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启动,本次培训历时三天,邀请到了国家级技能大师何先泽莅临指导,培训会将围绕2023年男士美发潮流、烫发造型设计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课题开展一系列研讨和传艺活动,来自行业内的70余名从业人员参与现场交流和技术分享。易华表示,此次研修培训会对学员提升从业技能和增强行业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易华美发师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北碚区首个批准建设的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设立在北碚区俊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现配有专业的美容美发培训设备,技师以上专家8人,平均年龄35岁,每年可培养技能人才800人以上。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围绕我区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继续加强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建设,持续优化平台布局发挥技能人才培训平台作用,努力构建人人学习技能、人人拥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为推动我区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