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真情帮扶暖民心 ——北碚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作孚广场)专场 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13

2月10日上午,北碚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作孚广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级相关部门及镇街协办,旨在集中帮扶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节后用工。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01家企业参加,涉及制造业、互联网、服务业、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240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成交2200余人。现场设置数字经济、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残疾人等招聘专区,设置就业帮扶、创业服务、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社会保险、职称政策、劳动用工等政策咨询区,设置“北碚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扫码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或投递简历,或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或咨询就业政策,场面热火朝天。现场还出现了一群“特殊的人”——就业服务专员,他们负责为求职者“第一时间”开展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针对性服务,更好地提升了劳动者求职成功率,帮助企业和劳动者实现“双向奔赴”。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还将走进歇马、蔡家、水土等重点片区,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求职招聘服务,真正做到让就业的“春风”吹遍北碚,全力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切实帮助广大群众“好就业,就好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