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调研、服务民生 ——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来碚调研
日期:2023-02-23

近期,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就失业处处长邓敦、副处长李云勇一行前往北碚区走访调研,对充分就业社区及“满天星”行动人才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检查和指导。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张辉、副主任王鹏等陪同。

当天,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新房子社区、重庆联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在新房子社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调研中,邓敦对北碚区就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网格员的管理,纳入劳务经纪人队伍,发挥劳务经纪人在就业中“传帮带”的作用,为社区搭建良好的就业桥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随后走访了重庆联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敦处长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工需求、发展情况、人才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邓敦围绕“满天星”行动计划,介绍了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政策并强调区级部门要加快政策落实,为企业服好务、办好事,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