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新目标 摘下“满天星” ——北碚区2023年首期数字技能培训开班
日期:2023-03-08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实现数字经济与人才培养互动,更好服务我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区人力社保局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为指引,扬帆定向,大力培养“智能+技能”的双能型数字技能人才3月7日下午,我区2023年首期数字技能培训乐进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培训项目为全媒体运营师,90名学员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瞄准用工市场需求,以青年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为培训对象,旨在培养全媒体行业数字技能人才,进一步夯实数字技能人才“基座”下好培养技能人才“先手棋”。在培训内容上,区人力社保局紧跟当前热门数字媒体平台,精心编排实用课程,选优配强师资,力求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元,让学员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历练本领。学员培训结业经考核合格后,优秀学员将参与到我区乡村旅游景点、美食推广服务中,助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提升培训就业率。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充分运用区内外优质培训资源,继续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培养数字技能人才,持续壮大数字技能人才队伍,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