碚城工匠 技展巴蜀 ——北碚区参加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03-21

人勤春来早,比赛正当时3月17日19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技能选手前往永川区,参加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次大赛川渝两地共派出57支代表队551名选手同台齐聚,一展绝技。

大赛以“技能激活乡村、振兴擎动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农业生产“智能+技能”特征,共设置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农业经理人等20个比赛项目,包括了农机修理、乡村菜品烹饪等7个乡村特色鲜明的项目。局精心挑选9名选手参加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互联网营销和盆景制作等8个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金一铜三优胜,以优异的成绩位列总奖牌榜第七,以出色的组织筹备工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围绕我区经济发展,聚焦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等新兴数字产业,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速,持续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成果转化提质。为推进我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北碚区打造数字型、技能型人才高地提供坚实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