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送政策进社区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07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1月29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志愿先锋队走进水土街道和润家园社区,积极参与北碚区“送欢乐下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围绕社区居民关心的就业、创业扶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方面政策开展耐心细致地讲解,对群众关于人社政策的疑惑现场进行解答,并将人社政策相关宣传单和知识手册免费发放给社区居民,让居民更加了解可享受的人社政策。

区人力社保局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致力于开展人社政策宣传、帮扶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023年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1万余人次,促进就业2.28万人。

下一步,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深化开展系列活动,将人社政策送到基层,让群众用好政策享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