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企业人才“双向奔赴” ——北碚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专项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08


北碚区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专项招聘会在智慧湾区生态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区人力社保局主办,旨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劳动者求职就业,助推实体经济实现“开门红”。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90家企业参加,涉及智能制造、先进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行业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08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52次,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342人次。

为保障本次招聘会服务效果,区人力社保局春节前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方筹集就业岗位,春节后深入蔡家、水土、科学城北碚园区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员工返岗情况,并通过“北碚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镇街工作群、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招聘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现场用人单位纷纷”出薪酬福利底牌,众多求职者驻足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组织更多用人单位在北碚老城、水土、城南等重点片区开展3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同时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天天招聘会,为供需双方搭建全方位、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让企业好招工,让群众好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