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司法局传达全市和全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7-27


727日,北碚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全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俊书记在全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芹主持会议局领导、各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准确领会工作目标,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六个坚决防止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科学精准、闭环管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全覆盖排查整治隐患,全链条开展形势研判,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要扎实做好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要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