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执行 促落实”全力推进专项行动见成效
日期:2022-07-29


20227月,根据司法部及市司法局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北碚区司法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持续深入推进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效。729日,司法部召开重庆市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视频督查会议,北碚区司法局作为市司法局推荐单位作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接受司法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薄弱环节排查、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提问回答、资料台账展示的现场督查。我局风险隐患排查研判问题清、整改措施明、整改推进时限清晰,得到司法部领导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领会司法部督查工作指导意见,向兄弟区县局学习,取长补短。强化政治担当,牢记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的嘱托,树牢“安全稳定工作天天清零”的责任意识,持续推进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坚决打好维稳安保攻坚战、整体战,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社区矫正对象极端暴力案件、脱漏管事件及重大负面舆情,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