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行业培训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
日期:2023-02-2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我区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力和水平225-26,区司法局联合区律工委、区基工委组织全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北碚公证处、司法鉴定机构等法律服务工作者100余人,开展法律服务行业培训。

此次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主线贯彻始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芹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不断提高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围绕“法律服务的规范管理与创新发展”、“心理学在司法领域应用”等内容,邀请市司法局律工处、西南大学心理学等行业专家授课,就探索创新法律服务管理、推进法律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拓宽了我区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思路;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就法律服务行业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并组织签订了法律服务行业意识形态责任书,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参训法律服务工作者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握我区法律服务行业发展的任务要求,增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主动参与到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公共法律服务中,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