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3-03-08


32日,北碚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鹏,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绍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绍祥同志宣读了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苟鹏常委充分肯定了区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这次区司法局相关领导的调整变动,是区委从全区工作需要出发,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区委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

苟鹏指出,希望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三项工作。一要讲政治。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讲专业。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专业领域学习,提升工作本领,稳步推进行政复议、人民调解、法律援助、重点人群管理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迭代升级、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三要讲团结。要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