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3-03-14



313日,北碚区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协调会。区政府办副主任于常齐主持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网信办、区城管局、区供电公司、重庆新华电脑职业培训学校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北碚考区工作准备情况、各单位考务工作职责,各单位对考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府办副主任于常齐对法考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成员单位及法考工作人员要做到全员“一盘棋”,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法考工作每年都会出现新情况、新问题,大家要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要抓牢重点工作,围绕计算机化考试保电保网保电脑的“三保”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任务清单,全力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不断,网络顺畅,机位能正常使用。加强检查督导,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查即改、彻底整改,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