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 重庆市律师协会北碚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的决定
日期:2022-12-30


今年以来,在市司法局和市律协的领导下,全区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参与扑灭缙云山火灾、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区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我局和区律工委决定,授予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等2家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授予蒋贤平等12名律师“优秀律师”称号,杨兴印等4名律师“个人突出贡献奖”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是全区律师行业的优秀代表。全体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律所和律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我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为我区律师行业发展再立新功。

: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个人突出贡献奖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   重庆市律师协会北碚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2022122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一、优秀律师事务所(2家)

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

重庆荣泽律师事务所

二、优秀律师(12名)

蒋贤平    重庆大新律师事务所

博    重庆大新律师事务所

艺    重庆荣泽律师事务所

鑫    重庆荣泽律师事务所

坤    重庆索达律师事务所

高悠月 重庆索达律师事务所

洋    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

王文春    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

何秀兰    重庆世学律师事务所

云    重庆华代(北碚)律师事务所

强    重庆缙云律师事务所

杜平平    重庆璟仁律师事务所

三、个人突出贡献奖(4名)

杨兴印    重庆荣泽律师事务所                     

任华章    重庆缙云律师事务所                    

何芬兰    重庆索达律师事务所                   

叶亮国    重庆索达律师事务所

北碚司发29号(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  重庆市律师协会北碚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的决定).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