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抗疫情保供水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11-19

近日重庆疫情多点暴发,形势异常严峻。面对疫情考验,北碚区水利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自117日起先后抽调16名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赴区疾控中心、北温泉街道临时管控区开展物资配送保供、阳性人员流调溯源、疫情信息排查和维持现场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

与此同时,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农村饮水水质保障“四抓四防”工作要求,区水利局抽调8组成嘉陵江东、西两个片区民生保障农村饮水组,负责每日收集各镇街饮水问题开展分析研判、组织现场处置。11日,我区一处酒店出现了水量不足的情况,区水利局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派出成立的农村供水保障片区工程组,对其进行有效处置,现已恢复正常。截至目前,全区农村集中供水总体运行正常。

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区水利局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抗疫情保供水筑牢安全防线,体现水利人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