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生态环境局为民解忧办实事居民代表送锦旗表谢意
日期:2022-12-30



居民代表向北碚区生态环境局献锦旗


  “
感谢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帮助解决了一直困扰我们生活的问题,谢谢!”蔡家岗街道三溪口社区群众刘谊激动地说。
    据悉,蔡家岗街道江山假日小区(二期)化粪池渗漏问题长期困扰小区业主正常生活,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在了解事情原委后,主动作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实施江山假日B区化粪池渗漏整改,彻底解决了渗漏问题。
为感谢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在帮助解决蔡家岗街道江山假日小区(二期)化粪池渗漏问题上所做的努力,以及长期以来对蔡家岗街道在环保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20221226日上午,蔡家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蔡家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尚国、蔡家岗街道三溪口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波、蔡家岗街道三溪口社区群众刘谊送来锦旗,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燕和副局长李勤代表北碚区生态环境局接受锦旗。
锦旗上金灿灿的“保护生态 造福百姓”八个大字,不仅代表着三溪口社区居民对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工作的认可,也寄托着人民群众对北碚区生态环境局服务为民的期盼。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将提升群众满意度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切实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