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芹带队赴北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帮扶
日期:2023-01-17

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刘芹副局长一行莅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综合督导帮扶,北碚区政府副区长梅玉军陪同。现场检查重庆正川医药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学生物学大楼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安全等工作,随后,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蓝天办就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汇报,区住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分别就建筑施工扬尘、露天秸秆焚烧作汇报,市局大气处对北碚大气污染防治提出工作建议,刘芹副局长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紧盯重点、联防联控、加大宣传、环境安全等6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梅玉军副区长作了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受理处(应急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二支队、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总队陪同。北碚区相关部门、重点镇街、重点园城管委会等单位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