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商务委“三举措”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推进整改闭环
日期:2022-06-02

为了“开好党代会、迎接二十大”、做好“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快隐患整改闭环。北碚区商务委采取“三举措”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推进隐患整改闭环。

一是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画、传单、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宣传,向企业发放横幅850,宣传手册6000册,宣传单9000份、发放宣传包袋2000个。

二是借助安全专家之力,帮助企业隐患闭环。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聘请安全专家帮助23家企业消除隐患57个严格落实日结日清,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闭环;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责令整改。

三是部门联合检查与消防、应急等部门及属地镇街联合检查,加大安全监管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联合检查企业25家次,发现隐患32个,已经指导企业对32个隐患已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