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五个抓手”贯彻落实全区“提升执行力主题年”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09

3月8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参会。会议原文学习了王俊书记在全区“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科室就如何提升执行力,做好统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派驻纪检监察组就如何加强对执行力不强问题的监督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五个抓手”。一是抓学习,以政治思想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抓执行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实践要求。二是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清廉机关”创建为契机,推进党建+学习型、党建+效能型、党建+清廉型机关建设。三是夯基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职责,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紧盯与GDP核算相关指标,抓好统计监测,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反映我区经济发展实绩。四是严执行,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牢固树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理念,贯彻落实“13710”工作法,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四篇文章“作战图”变为“实景图”五是重服务,主动作为争创工作佳绩,强化责任意识,丰富统计产品,加强分析研究,建好“数库”,当好“智库”,为实现“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