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发布北碚区2022年2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公告
日期:2022-07-20

    为规范统计调查行为,保障合法统计调查项目顺利实施,减轻调查对象负担,国家统计局、重庆市统计局和区县统计局对地方统计调查项目进行了分级审批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国家统计局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规定,现将截至2022年2季度,经上级统计部门及北碚区统计局审批仍在有效期限内的北碚区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予以公布,以便社会各界监督和查询。

经审批的地方统计调查项目是政府统计调查的组成部分,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必须按照统计法律法规的规定,接受并配合调查。未经审批的统计调查项目,属于非法统计调查,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有权拒绝接受调查,并向政府统计机构举报。对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制发统计调查报表的行为,政府统计机构将依法查处。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家统计调查项目和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可以通过国家统计局官网(http://www.stats.gov.cn/)查阅。重庆市统计局发布的统计调查项目和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可以通过重庆统计信息网(http://tjj.cq.gov.cn/)查阅。

附件:重庆市北碚区2022年2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

重庆市北碚区统计局

2022年7月5日

附件

重庆市北碚区2022年2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

申报单位

统计调查项目名称

批准(备案)文号

有效期至

北碚区统计局

北碚区部门数据共享制度

渝统发〔202233

2024年6月

北碚区城市管理局

北碚区城市节水统计报表制度

北碚统函〔2022〕1号

202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