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学习,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

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旗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根岗位持续奋斗,坚持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