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7

10月21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再一次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业务科室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统计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整体素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和党建引领贯穿于统计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开展统计工作;三是要聚焦自身业务领域,进一步强化统计忠诚、统计担当、统计服务,找准工作着力点,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可靠的统计数据和可操作、能落地的对策建议,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