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0

2月7日下午,区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民主生活会第十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周军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密联系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切实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开门见山、直指要害,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推心置腹,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会议还对班子整改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究。

区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夏玉红同志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可行,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做好会后相关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高质量有实效,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最后,周军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区统计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