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进家门 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日期:2022-04-21

军营传捷报,尊崇报春晖。4月19日,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继来到复兴街道、三圣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3个光荣之家送去祝贺和慰问,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立功喜报,不仅象征着军人的荣誉,还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复兴街道李应德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献花。

李应德,1998年12月入伍,服役于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2021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为复兴街道傅鹏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献花。

傅鹏,2008年8月入伍,服役于91878部队,2021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为三圣镇王承友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献花。

王承友,2011年8月入伍,服役于96438部队,在年度战备训练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在乡亲邻里的祝贺声中,家属们脸上写满了喜悦与自豪。北碚区通过隆重热烈的庆送方式,真正做到立功喜报送家中,十里八乡成美谈,持续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