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捷报 军属享尊崇
日期:2022-05-13

5月13日,北碚区冯时行路锣鼓齐鸣、横幅招展,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龙凤桥街道办负责人来到沿海赛洛城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北碚籍现役军人聂阳同志家属送去喜报,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聂阳,2010年入伍,31676部队上尉连长,该同志服役以来,秉承初心、敢于担当,2021年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喜报颁发仪式上,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座谈合影,家属们脸上尽显喜悦与自豪。仪式结束后,慰问组详细了解聂阳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北碚增光添彩,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我非常激动和高兴,感谢部队的培养和政府的关怀,我们支持孩子继续安心服役,再立新功。”聂阳的母亲如是说。

喜报连着军心士气,更连着军属荣誉。通过送喜报宣扬立功事迹,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对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参军,到军营建功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