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创功绩 故乡传美名
日期:2022-06-22

六月鲜花正盛放,草长莺飞报喜来。近日,北碚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继来到北温泉街道、静观镇,为荣立三等功的谢标彪、黄小童两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支持和奉献。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与家属们亲切交谈,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北温泉街道谢标彪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鲜花。

谢标彪,2010年12月入伍,32169部队上士,2021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据了解,谢标彪家庭四代从军,其胞弟服役于武警部队,从普通士兵成长为军官。光荣之家更光荣,他们用红色传承和报国情怀续写着世代荣光。

为静观镇黄小童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鲜花。

黄小童,2017年9月入伍,31641部队下士,2021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据了解,黄小童服役期间苦练军事本领,屡次在单位比武竞赛中获评“神枪手”“神炮手”等荣誉,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初心和使命。

    北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庄重热烈的送喜报活动仪式,极大增强了现役军人和军属的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立功喜报送家中,十里八乡传美名,持续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