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军属享尊崇
日期:2022-10-13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尊崇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近日,北碚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北温泉街道相关领导联合68302部队代表来到北温泉街道兰亭花园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郑啸同志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喜报颁发仪式上,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座谈合影,家属们脸上尽显喜悦与自豪。郑啸家属欣慰地说:“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牵挂,我们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郑啸于2013年入伍,68302部队上尉参谋,该同志服役以来,秉承初心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勇于担当,2021年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坚持将立功喜报送到家,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黎德安表示,立功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连着军属荣誉,登门送达立功喜报,让光荣之家更光荣,对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积极参军,到军营建功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