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着力三个强化,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一是强化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要经常性地深入基层调研,走进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保障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强化执行力提升。要以实现“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目标,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法律政策落实,提升拥军优抚水平,深化安置就业创业服务,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打表推进“执行力提升”工作计划,奋力实现年初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