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碚1人获评全国 “百名优秀主任(站长)”
日期:2023-02-17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发出通报,对100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给予表扬。水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邓莉荣获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全市仅3人获此殊荣。


图为邓莉(左一)上门为优抚对象宣讲政策


邓莉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建成高质量服务站;全力关爱尊崇,争做老兵暖心人;聚焦志愿服务,化身安宁守护者。先后2020年推动街道获评市级“拥军优属模范单位”。此次上榜全国“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是我区近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成绩的缩影。

近年来,我区以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全覆盖为抓手,“以创促建”全方位推动服务站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探索。截至2022年底,87个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全面建成全国示范型服务站,有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