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捷报 故乡传美名
日期:2023-03-17

3月13日上午,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蔡家岗街道、天生街道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贺文领、朱亚庆、易钲坤家属送上喜报,举行了隆重的立功受奖庆送仪式。仪式现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佩戴绶带、宣读喜报并慰问军属,希望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为蔡家岗街道现役军人贺文领家属送达喜报

贺文领,2009年9月入伍,现任75130部队上尉政治指导员,因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为蔡家岗街道现役军人朱亚庆家属送达喜报

朱亚庆,2010年12月入伍,服役于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因2022年工作成绩突出,荣立平时战备训练三等功。


为天生街道现役军人易钲坤家属送达喜报

易钲坤,2009年12月入伍,服役于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2022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今年以来,北碚区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扎实推动政策落实,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送喜报活动,宣扬立功受奖官兵事迹,截至目前已经为23名三等功以上奖励和30名四有优秀士兵送达立功受奖喜报,在全内营造了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