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碚区“全民健身月”体育惠民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2-05-06

4月30日2022北碚区“全民健身月”体育惠民主题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历时近一个月,采用线下挑战、线上互动展示的“双线”模式进行,设置了步数挑战、身边的体育设施、体能挑战、知识竞答4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性线上项目,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发挥“云健身”优势,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吸引了10万人次参与挑战,获得中新网、重庆日报、上游新闻等10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累计报道和转载稿件总数近50篇,充分展现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北碚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气象。

此外,活动还挖掘出众多北碚优秀体育人的背后故事,“北碚体育人”系列专题报道稿件总数达30余篇,阅读量超6万人次,真实、立体、全面地传播北碚体育的正能量、好声音。

接下来北碚区将坚持线上线下活动同步推进,策划、推进“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科学健身需求,广泛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体育成为群众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