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08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能力,扩大全民阅读社会影响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北碚图书馆推出了系列阅读活动。

(1)服务对象广覆盖。针对少年儿童群体,在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开展了“碚贝悦读”第二课堂六一特别活动、“碚贝悦读”亲子故事会等系列少儿活动,让小读者们在阅读中快乐学习;面向所有群体,在梧桐语小剧场、饮食文化主题分馆等开展了缙云文化大讲堂、真人图书馆等活动,通过阅读引导让知识融入心灵。

(2)服务方式更便捷。宣传周期间,北碚图书馆还为广大读者朋友准备了多场线上活动,读者可通过北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到活动页面,参与“寻找阅读达人”线上有奖活动、掌上科普、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展览等,随时随地畅享悦读,赢取好礼。

(3)服务举措暖人心。推出免押金办理青少年借书卡服务,青少年读者可凭卡免费使用海量数字资源,参与读者荐购、你读书我买单、阅读行为积分等活动;同时,在图书馆A区大厅设置“碚悦漂书角”,常期开展好书共享、好书共读、漂书流芳等活动,进一步补充和丰富公共阅读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