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北碚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会场设置在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文旅委部分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一线党员、骨干代表、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及重点业务科室代表参加,在机关及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体育中心设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报告。

在主会场,党员干部结合“中共中央西南局提档升级、红色文化传承、体育事业发展”等主题踊跃发言,抒发感想,表达心声,由衷赞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毅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全区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